關於我~~

看我的外表

會看起來像個甜姐兒~~

但我私底下

卻是搖滾妹~~

我買的東西 愛的東西

全都是 電吉他 爵士鼓 這類的東西

喜歡的顏色卻是

粉配黑~

我因次會喜歡搖滾也是因為美珍~~~

她一進星光(超級星光大道)我就對她有好感了~~~

可能是他的穿著和歌聲吧~~

都帶有一點搖滾味~~~

這個原因讓我變的超愛美珍~~

一直到現在

還是很愛~~

搖滾

是我這一輩子都少不了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6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